404 NOT FOUND

博丨愛丨黨
CP丨潔丨癖丨者丨慎丨fo❤︎
聯丨五丨廚
吃丨我丨排丨列丨大丨法丨啦(˶‾᷄ ⁻̫ ‾᷅˵)
幾乎為定時發布
評論私信回覆不及時請見諒
密碼提示很明顯一律不回☆

當時的【露中】清水小短打

整理文檔翻到以前高中時練筆的文……

純粹是為了練動作描寫吧當時……而且用了些郭嘉關係的背景……

=====

“又不是小孩子了伊萬,別這麼經不起挑引。這是激將法你懂嗎?”有著五千年年齡的娃娃臉沒有想到眼前的斯拉夫人雖然好歹是經歷過戰爭的人,怎麼還像個小孩子一樣。

只不過是因為他的年齡在耀面前還是太年輕了。

在聯合會議開始之前耀和伊萬在休息室的不經人注意的角落里低聲交談。伊萬整理著圍巾輕聲說著“我知道,耀。你不是說不管我的嗎。”

眼前黑髮黑瞳的少年波瀾不驚地對上他的紫羅蘭眼睛:“我是不會干涉你的。你是我鄰居,會影響我的。”

黑髮少年的語氣和眼睛里明明沒有感情起伏,伊萬的心頭卻好像升起了奇怪的感覺。伊萬下意識地俯下身,將手穿過耀的手臂與腰際的空隙,在耀反應過來之前用寬大的手掌扶住他的腰——這動作讓伊萬也有些嚇到,雖然他不想承認,怎麼自己的動作比大腦還先行動了。不過伊萬很快無視了心中小小的顫栗順水推舟地將耀輕輕攬向自己。耀不禁蹙了下眉,伊萬自然沒有放過他細微的面部變化。

他輕啟薄唇湊向耀耳邊:“你這樣做會讓我多想的...耀...”最後那一聲輕喚因為壓低了聲音顯得啞啞的。耀在他看不見的角度翻了個白眼,而後抬起手自然地將纖細的手指插入高大的斯拉夫人白金色的頭髮里,指腹揉過他的頭皮,探前身去附在他耳邊用氣音說:“沒錯伊萬,你的確想多了。”呼出的熱氣撓地伊萬耳廓酥酥麻麻的。兩人摟著腰勾著脖子緊密相貼的樣子真讓旁人以為他們是耳鬢廝磨的情侶。

剛進來的弗朗西斯環視一周休息室,一眼看見那兩個人。

“哎呀哎呀小熊下手真快。”弗朗在心中感慨著。

東/南/亞一些郭嘉似乎首先看見這一幕,傳來細碎的嘀嘀咕咕的聲音。

耀放下手,輕輕將自己推離伊萬懷裡,伊萬也識相地收回自己放在耀腰上的手。

“走了,會議要開始了,你到時候別衝動啊北極熊。”耀轉身欲邁步離去,伊萬看見他高高扎起、揚起的髮絲在向光的那一面變成淺棕色。

北極熊一把拉住他的胳膊,粗魯地將他整個人拽進自己的懷裡。

“我喜歡你,耀。”斯拉夫人附在耀的耳邊上低語。

懷裡的少年瞪大了眼睛,這麼正經的表白讓他慌亂起來。事後他想起這事時感慨人類無論經歷多麼久的歲月,在愛,在獲得,在相遇的問題上,永遠都是個孩子,內心永遠都會兵荒馬亂。

只不過眼前那溫暖的胸膛很快脫離了他,先他一步向會議室走去,留下一時腦袋當機的耀。

评论
热度(6)

© 404 NOT FOUND | Powered by LOFTER